close

13258  

作者:傾泠月

出版社:江蘇文藝

內容簡介:

蘭因璧月是武林至尊的圣物,擁有它,就等于擁有了整個武林。蘭七,是一個誓要得到蘭因璧月的人,她擁有絕世的容貌和莫測的武功,一雙碧綠的眸子又為她平添了幾分妖邪之氣。由于坎坷的成長經歷,她以男裝示人,且妖邪無情,所以,武林中稱之為“碧妖”。明二,是與蘭七爭奪蘭因璧月的最大對手,他武功高深、儀表雅逸,而且還有一個與“碧妖”旗鼓相當的名號——“謫仙”,仙與妖當然是相看兩生厭。寧朗,與蘭七定下娃娃親的人,他的憨厚、善良與郭靖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,所以,他與蘭七是兩個世界的人。爭奪蘭因璧月的過程中,蘭七與明二談笑間暗施毒手,卻逐漸發現內心與對方的默契;而寧朗“是男即結義,是女即結發,非男非女則生死相守”的諾言也讓蘭七冰冷的心驀然一顫……且看蘭因璧月最終花落誰家,看三人的故事到底又是何種結局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心得分享:

《蘭因‧璧月》起初顯得有些無聊,但後來想想卻不為佩服。一開始以天真可愛的寧朗為主觀,以他的視野介紹100年後,「白風黑息」的皇朝武林。
其中在年輕一輩武林至上、深不可測的便是「碧妖」與「謫仙」──「蘭殘音」與「明華嚴」。
兩人初見...不,因說是「初識」便識破對方底細──妖孽」和「假仙」。這到後來我是笑了兩天XDD
接著是一番爭奪武林至寶「蘭因璧月」的......(容我以刪節號帶過,因為這妖與仙的對決實在無世上的形容詞可形容XDD)
而女主角是我看遍諸多小說中,最有妖氣的女主角!令人驚豔,我的魂都快被碧妖給勾走了XDD
好了,這篇不成文的書評我寫不下去了,整個人被七少和明二給笑瘋了。
鑒於在下看過諸多虐書,此刻看了爆笑不失大氣之風的小說,不推也太不給力。
所以,這篇慘不忍睹的書評到此為止,我要繼續笑了......XDDDDDD

 

推薦指數:❤(滿分5顆心)

5顆心原因:

情感真切,時而有武俠的風範,時而有言情小說的繾綣柔情,時而有男女主角爭鋒相對的偏激言論,時而有性命之危的互相殘害......

非常推薦這本小說,我個人認為,這本超越傾泠月的成名小說《且試天下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